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又一家注销!ofo子公司青岛拜克洛克科技注销

 2021-08-25 12: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5日报道:继深圳、上海、北京、济南等地的分公司注销之后,近日,ofo又一家子公司注销,该公司位于青岛市。

据天眼查App显示,8月24日,青岛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在营企业变更为注销企业。该公司由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 100% 控股。

青岛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法定代表人为ofo创始人戴威。

据悉,ofo目前的退押人数仍有超1500万人,且公司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