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日均退款人数约3500人:还有有近1600万人等待退款中

 2019-07-04 2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身先退款风波中的OFO小黄车日均退款人数约3500人,虽然线上申请退款已过去半年多,但是ofo小黄车的线上申请退押金人数依旧还有近1600万人。

实测发现,ofo小黄车日均退款人数在3500人左右,高峰期单日退款4454人,工作日退款人数较多,周末则退款人数较少,按照每天退押金人数3500人计算,退还所有用户的押金仍需要12年左右。

从2014年国内专营共享单车市场企业的出现开始,共享单车风靡国内乃至全球各地。发展至今,各城市纷纷出台对共享单车行业乱象进行规范和整顿。如今,占据共享单车大部分市场份额的摩拜单车被美团收购,哈啰单车被阿里收购,小蓝单车被滴滴收购。而ofo小黄车,等待它的,则是数以千万计的退押金用户大军。据媒体报道称,ofo小黄车仍在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处于正常工作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