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小黄车推出拉好友帮你退押金活动 邀请好友越多 退押金越快

 2021-11-22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今日,ofo 因推出拉好友帮退押金功能登上微博热搜。ofo 的活动页面显示,除了 “ 邀请好友,帮你退押金 ” 外,还有 “ 好友下单奖励 ” 以及 “ 10 元特惠充值 ” 等活动。

“ 拉好友,帮你退押金 ” 活动显示:邀请好友越多,退押金越快,不封顶。“ 好友下单奖励 ” 显示:单单有奖,最高奖励购物金额的 40%。“ 10元特惠充值 ” 显示:充值成功,立即退 2.5 元押金。

截至 6 月,ofo 的 App 数据中显示,仍有超 1300 万名用户在等着退押金,押金的金额从 99 元 - 199 元不等。就算按照 99 元来计算,待偿的押金将近 13 亿元。

ofo现在不止惦记你的押金,甚至还惦记你的好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组团退押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