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携手入驻企业,纳什空间将亮相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8-04-25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4月26-28日,备受瞩目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今年的GMIC峰会围绕“AI”生万物,现场将集结2000多名学者、行业领袖及数十万专业观众,就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科技、智慧城市等前言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服务企业纳什空间收到GMIC举办方邀请,创始人兼CEO张剑将出席今年的GMIC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在今年的GMIC峰会上,纳什空间还携手入驻的两家科技企业——空气堡和榉树智能共同参会,并与纳什空间在150平米的展位上进行联合展出。

据了解,空气堡是一家专注呼吸健康相关科技产品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过光速中国、真格基金千万美元融资。而榉树智能则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门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及其智能安防领域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纳什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入驻企业共生成长一直都是纳什空间的使命和责任,携手入驻企业共同参加GMIC峰会是为了给他们尽可能的创造舞台,让入驻企业拥有更大的展示空间,帮助入驻企业更好的发展。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GMIC峰会上,纳什空间还做了一次突破性创新,直接将旗下旗舰产品“超级工作室”搬进峰会现场,让全球的科技创业者近距离体验中国最卓越的办公空间产品。

从纳什空间了解到,在GMIC峰会现场打造的是100平米标准化的超级工作室,内含老板间、会议室、头脑风暴室、茶水间等,这是基于独立小户型打造出的模块化、多功能型办公空间,装修上采用黑、白、灰配合原木色的基础配色,在保持办公室高端商务风格的同时,又具有极大包容性、普适性。

据公开资料显示,纳什空间的在管运营面积已突破80万平米,工位数量超过8万个,入驻企业达到8千家,累计服务企业达1.1万家。从规模上而言,纳什空间已稳居共享办公行业的首位,是国内已公布数据运营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空间运营商,并且远超行业中其他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