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两个月易主两次 王炳辉收购2333.com

 2018-04-25 16: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极品四数字域名2333.com被王炳辉收购,该域名曾在3月被叶爽售出,如今再度被售出。

近日,戴跃收购三字母OTC.com,据传交易价格为500个比特币,该域名是“over the counter”(场外交易市场)的首字母缩写,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二杂域名l6.com以37.6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声母域名hfq.cn一口价28万元被秒。该域名有“汉服群、好福气、好分期、红番茄”等意思,适用领域非常广泛,买家系北京微财科技。

四数字域名0914.com以14.8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拼域名huitongda.com以一口价6.8万元被秒,该域名有“汇通达、惠通达”等含义,可搭建各类电商平台。

终端使用:

聚土网是一个土地流转交易平台,近日获得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其官网所用域名为jutubao.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042个,总成交额1,685,371元。

QQ截图2018042516150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