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短信丢失:苹果恢复大师轻松搞定

 2018-04-26 11:30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短信丢失怎么办?手机短信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短信作为一种现代很重要的通讯工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可大可小的作用,如果因为短信删除而找不到原本很重要的信息就很尴尬了!当然贴心的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iPhone短信丢失的应对措施,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妙招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手机短信是以sqlite的格式存储在手机中,短信被删除时没有立即销毁这些数据块,除非有新的短信产生才会随机覆盖这些数据块,所以急需一款专业软件来帮助恢复这些数据块。

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rj.baidu.com/soft/detail/39952.html)是一款致力于iOS设备的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手机数据删除的恢复软件,通过设备扫描、读取iTunes备份、读取iCloud备份三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恢复误删除的短信数据。

恢复短信数据.jpg

妙招二:果师兄APP

苹果恢复大师是电脑软件的,贴心的苹果恢复大师考虑到有的小伙伴并不熟悉电脑操作,或者是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操作,所以推出的果师兄APP随时随地可以下载使用!只需要在App Store中免费下载,根据不同数据项恢复相对应的数据即可~

果师兄.jpg

看完以上的文章,iPhone短信丢失就不用担心了,数据恢复这件事,找对方法和手段才是最关键的,毕竟如果用错了方法很有可能导致数据二次伤害,反而真的恢复不出来了呢!偷偷告诉大家,苹果恢复大师和果师兄开发的公司可以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哦,靠谱!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news.yesky.com/hotnews/0/561587500.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