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京东好评99%,一直用iPhone的用户转也战坚果3

 2018-04-26 2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来讲,电子产品随着发布时间的推进,实际用户体验数据的增加,网评会逐渐从100%下降到一个合理水准。但近期的一款明星单品坚果3打破了这一“铁律”,从4月9日至今,坚果3的京东评价一直在100%与99%之间摆动,可以感觉到坚果3在用户口碑上延续了锤子科技的好成绩,依然是一款爆品手机。

为什么坚果3能够或者这样好的评价?记得曾经老罗在发布会上说过,锤子科技的40%用户来自苹果用户转换,其实老罗的本意便是表达了锤子手机与苹果手机在设计理念上的一点共性,即注重体验。产品力的竞争,无论参数如何美化,最终落到实处的只有用户体验。锤子科技一直以来追求体验的方案是否正确?坚果3的网评给出了不错的答案。

比如有的用户第一次看锤子发布会就下单购买了,原因是一直在用的苹果没有创新。从创新角度来看,坚果3确实运用可很多独特的设计,比如在纤薄机身内加入4000mAh电池,侧面金属中框及细线设计,棱角分明与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机是不同的。在系统上,Smartisan OS同样注重体验与交互,并且还有“退订”短信屏蔽、长辈设置等针对中国国情的设置,这些从体验出发的设计是苹果难以顾虑到的。当然,评论还提到了双卡问题,这也是国产手机胜过苹果的灵魂秘技了。如此看来,不比的时候不知道,和iPhone相比坚果3竟然有这么多优势。

另外,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步步错的,多样化的手机功能也成为购机理由之一。比如Smartisan OS的经典三件套“一步、闪电胶囊、大爆炸”,已经没有新鲜感却依然让每个使用过的人难以忘却。并且1299的价格便可买到1300像素(彩色)+1300像素(黑白)的诚实双摄,在千元机中也是拍照上的佼佼者了。

惊艳外观也是坚果3的吸粉利器,比如有用户对坚果3的颜值大加褒奖。坚果3的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使整机质感非常高端,在使用了与苹果相同的顶级油墨供应商对玻璃上色之后,手感色泽更为通透。而且很多千元机避之不及全面屏,也在坚果3身上实现了。坚果3采用了三面窄边框的almost全面屏设计,仅留了一个“下巴”放前置Home键。与坚果Pro相比,坚果3在边角设计上不再割手,屏幕设计也比带鱼屏更有视觉冲击力。这应该是只有锤粉才能见证的坚果进化史。

通过用户的评价来看,坚果3作为一款千元机,不仅从颜值来讲堪比旗舰、系统及拍照的体验同样均属上乘,难怪坚果3能够获得保持99%的好评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