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字母域名oys.com六位数成交 买家疑似游艇终端

 2018-04-27 09: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一枚三字母域名oys.com在海成交,交易价格为2.88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域名oys.com注册于1996年,对应的终端有Oakville Yacht Squadron(奥克维尔游艇中队),其官网域名为oysqn.com。

很明显,域名oys.com是Oakville Yacht Squadron的缩写,与其官网相比只少了两个字符,更为简短,若该终端启用域名oys.com,相信对于网站流量和品牌宣传上有一个不小的帮助。

目前域名oys.com的买家还未公布,不知是否就是Oakville Yacht Squadron公司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