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香港上市公司高价收购“B”域名 也想搭建货币平台?

 2018-07-26 09: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投资人“收白菜”高价出售了一枚“B”类域名bzu.com,买家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

域名bzu.com可理解为“鼻祖、包组、包租、班组”等意思,域名主体的“B”有“币”的含义,也可理解为“币族”,适合搭建加密货币相关平台。

据悉,买家是看中了“币族”含义,有意打造类似货火币的云交易所这样的平台。

受区块链、加密货币的影响,与“币”有关的域名自然成为域名市场的香饽饽,此前曾爆出不少相关域名高价交易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区块链终端所为,例如区块链终端高价收购jnb.com;区块链终端以143万收购dxb.com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