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密货币出现崩盘式行情 以太坊暴跌20%

 2021-04-19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最近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出现*式行情,主流加密货币大幅度贬值。

根据24小时涨跌幅计算,比特币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狗狗币暴跌19%,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

此前有报道称,印度政府将禁止加密货币,该国将对交易及持有加密货币的人定性为犯罪。据悉,印度的加密货币禁令是全球最严格的政策之一,将把任何有关加密资产的行为定义为犯罪行为。

还有市场传闻称称美国财政部将指控多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而其中一家正是此前在“世纪爆仓”之中遭受重创的瑞信。该消息来源于昵称为@Fxhedgers的推特账户,但传言未经验证。

这些都被认为是加密货币此次暴跌的原因之一,大家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以太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