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土耳其封杀加密货币 一交易平台倒闭

 2021-04-27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7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称,由于土耳其封杀加密货币,加密货币交易中心宣布停止运营。

土耳其央行表示,鉴于安全隐患和缺乏监管,自4月30日期,将禁止直接或是间接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交易。此外,还禁止电子货币机构充当向加密货币平台转账的中介。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该国将不能用于交易流通。

受此影响,加密货币交易所Thodex在20日就无法登陆和交易,另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Vebitcoin也在官网发布声明,将停止运营。

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周小川曾经这样谈加密货币,要区分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对于比特币这类数字资产,并非现在要下结论,但是”要提醒,要小心“,在中国,金融创新的东西都要说清楚它对实体经济的好处”。

希望大家认清风险,比特币之类的加密货币并不是真正的货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易平台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