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先进表彰!钢银电商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2-09-28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9月27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以视频方式举行,在全市各区设分会场,宝山区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陆奕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瑾等领导出席并对获奖集体、个人进行表彰,钢银电商副总裁徐赛珠出席表彰大会。

(钢银电商副总裁徐赛珠代表出席并接受表彰)

“五一劳动奖章”和“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中取得显著成绩,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今年3月,上海市总工会发布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常规表彰)候选对象公示,经民主推荐,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钢银电商被推荐为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此次表彰体现了政府对钢银电商在推进产业链现代化与数字化发展,以及建设创新、规范、实效的和谐企业的肯定与支持。

(宝山区领导与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合影)

据了解,钢银电商于2008年正式注册成立,是国内大型B2B钢铁全产业链智慧服务平台,也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千亿级钢铁电商平台。近年来,钢银电商一直深耕钢铁产业,积极投身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实践。

在经济推动方面,钢银电商依托互联网新兴技术,探索数字化供应链协同运营模式,打造钢铁行业供应链协同新生态,有效改善钢铁行业流通和数字化升级难题,助力产业提质增效,目前平台人均效能超4.5万吨,达到传统行业的9.05倍,连续6年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位列大宗首位,已成为中国产业新经济发展标杆企业。

在企业建设方面,钢银电商注重企业价值与员工价值共同提升。公司以集团长期发展规划为目标,尊重员工的价值,秉承企业精神——健康、快乐进步每一天。公司建立合法、规范、有效的管理制度,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文化氛围。

在社会责任方面,钢银电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行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上海疫情期间,钢银电商委托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紧急筹措近1200件防疫急需物资,组织志愿者团队,支援抗疫。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业。作为钢铁电商领域的领跑者,钢银电商在不断推出创新、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更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相信未来钢银电商会更加致力于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持续奉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