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鼎经典拍卖:从用户需求出发 做好产品和用户体验

 2021-01-20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买日常所需,人们通常会选择某宝和某东,那么购买艺术品,是不是应该选择正规的艺术品电商平台呢?答案是肯定的。九鼎经典拍卖平台旨在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使艺术品购买不再是秘密。

艺术品大到收藏,小到装点小家,已经渐渐成为大众日常消费的物品之一。与以往的艺术品交易不同的是,如今的艺术市场逐渐剥去了其神秘外衣,走进了普通大众的视野。

据悉,艺术品电商平台“九鼎经典拍卖”成立以来,合作签约国内外艺术家上千余位,所有艺术品拍品全部出自原创艺术家之手。原创艺术家委托九鼎拍卖平台上拍自己的艺术作品,让更多热爱艺术品的人们进行竞拍选购。

另外,除了传统的艺术品电商平台之外,九鼎经典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快车,推出“九鼎经典拍卖”APP,打造了独具特色的艺术品交易平台,将为艺术品线上交易提供全新的商业模式。并秉承“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宗旨,只为繁荣艺术市场;实现造就艺术财富的价值观。“九鼎经典拍卖”APP现已开发上线“竞价交易、分享奖励系统、艺术品溯源、托管仓储、保障”等多项功能及服务,更多新功能正在陆续研发并尽快上线。

从研发和运营层面来看,九鼎经典拍卖平台最关心的是用户真实的心理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艺术品及线上拍卖所面临的需求问题。因此如果谈九鼎经典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能够从用户需求出发、以用户为中心各个环节就是其主要优势。

更值得夸赞的是,九鼎经典拍卖App的UI界面设计上,艺术品简洁美观,界面内没有喧宾夺主的多余元素,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此外,在信息架构方面,九鼎经典更注重逻辑性和用户的使用效率,虽然其App的功能不少,但是设计师会尽量把不常用的功能“藏起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最便捷地找到需要的信息,在大部分的时间里获得最轻便的交互体验。

九鼎经典拍卖以用户为中心的思维途径对APP软件界面进行更加人性化、合理化的设计,这样不仅能带给用户良好的体验效果,赢得用户的拥护度,还能带给社会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好设计。

“九鼎经典拍卖”APP具备了巨完整无比的社交功能,尽可能的打通了艺术家作品和老百姓之间的壁垒,对于那些对当代艺术心存已久的用户来说,“九鼎经典拍卖”APP 提供了一切接触当代艺术的机会。购买艺术品可以像淘宝一样,随时随地进行。但不同之处在于,九鼎经典是更为专业的艺术品交易平台,艺术品原创、唯一、品质、多元,购买放心便捷。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高速发展,传统的艺术品商业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用户的需求了,艺术品电商更多的模式也将被探索、验证,从最初的产品展现,到人机互动,到多向交互,技术上的突破也不断推动着艺术品电商行业向前迈进。

九鼎经典拍卖在未来也会持续努力,懂用户之所需,在提供丰富多彩的内容的同时,不断完善强化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艺术达人们汇集在此,分享生活与创意,让每一位爱好者都能拥有精美的艺术原创作品,充分感受艺术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与品质革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易平台
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