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甘文苏拍创新交易模式助力艺术品及其衍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11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十年,中国经济实现了飞速的发展,民众的购买力也呈现逐年跃升的趋势。人们不再满足于日常的温饱、娱乐,而是对精神领域有了更高的追求,开始将目标瞄准到艺术品市场,国内的文交所也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浩如烟海的文化资源、臻于成熟的艺术品交易模式使得我国的艺术品交易市场呈现上升态势。然而,2020年的新冠疫情如同一块巨石,阻碍了艺术品交易行业的发展,但同时也将一批规模小、不合规的交易公司拦在大门之外。甘文苏拍产权交易所却能在文化交易市场低迷的阶段屹立不倒,这与该公司独有的交易体系有着密切的关联。

2017年,国家重拳出击整顿国内各大交易所,当很多交易所还在思考如何度过这一“生死劫”的时候,甘文苏拍已经在探索谋划创新之路了。甘文苏拍早早地意识到同质化的交易所有一天终究会被时代洪流抛弃,必须创新求变来适应时代的发展。于是,甘文苏拍成了国内第一个申请交易所创新模式的企业,利用复利效应、倍增学原理以及折价式发行、触价式赠送和销售式分红等原理,前瞻性地推出在线拍卖电子挂牌交易系统,实行竞价分成模式,依托“微拍文交”平台,打造“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真正实现线下、线上交互联动,为更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舞台,进一步释放文化艺术品行业新活力。

作为一家艺术品线上拍卖平台,甘文苏拍一直在实际行动为社会机构和个人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首创的独有交易模式已经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商标保护,在带给用户充足信赖感的同时,拓宽了用户收藏、售卖艺术品的渠道,为艺术品交易中最难的流通和交割环节搭建了坚实的桥梁,加快了文化艺术品的流通速度,促进了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在盘活艺术品库存、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实体经济增长等方面贡献出了积极的企业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拍卖
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