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历届之最!FOLLOWME 第八届交易大赛参赛账户数破 3,800 个

 2021-05-10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 FOLLOWME 交易社区主办,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指股网等财经媒体联袂举办的 imTrader 交易大赛 S8 赛季开赛1月余,参赛账户数逾 3,800 个,打破历届参赛纪录!

大赛赛况空前,在一番你追我赶后,参赛者@珍Dad、@EA人工风控 斩获轻、重量组月榜冠军,分别获得900元月榜奖励!

4成参赛者盈利,比特币成为追捧新秀

截至5月1日,imTrader 交易大赛 S8 赛季共 3,566 个账户参赛,日均89人报名参赛。轻量组参赛账户 3,191 个,平均参赛资金 1,410 美元;重量组参赛账户375个,平均参赛资金 56,211 美元。

据大赛组委会统计,开赛一个月内,3,009 个账户进行了交易,1,195 个账户盈利,盈利占比40%。轻量组、重量组参赛账户盈利占比分别为38%、56%,其中,重量组的参赛账户盈利占比较轻量组整整高出18%。

黄金是参赛者的心头好,一如既往受到热捧。42.9%的订单集中在黄金上,59%的参赛账户均参与了该品种交易。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越来越受到投资者欢迎,其火爆同样反映在大赛中。参赛期间,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加密世界备受瞩目的盛事,吸引了不少参赛者的目光。较往届不同,比特币的交易订单数已跃居品种第四名,339个账户交易了比特币,并产生 15,199 笔订单。

群英荟萃,冠军强势登顶

imTrader 交易大赛最大限度为参赛者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展示个人交易才能的舞台。在本赛季,全球交易者同台切磋,一决高下,用成绩说话。

在轻量组榜单上,参赛者@珍Dad、@逍遥子由、@伊依 分别位列首月月榜前三名。其中,@珍Dad 以综合得分88.01分夺得轻量组首月冠军。他的#3账户参赛资金 3,780 美元,比赛期间平仓5笔订单,4笔盈利,其中1笔4.11手加元/瑞郎空单,盈利 5,012 美元,一单定乾坤,锁定月榜冠军!

图为轻量组首月月榜前三名

他的每笔订单均带有止损止盈,平均持仓时间在8小时,正如他的交易策略所描述:波段交易,交易频率很低。开仓寥寥数笔,似乎印证了等待捕捉交易机会,比频繁交易显得更为明智。

在重量组榜单上,参赛者表现可圈可点,@EA人工风控、@交易员 张总、@短线程序交易员 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其中,@EA人工风控 在开赛后捕捉到欧元/美元的反弹行情,累计开仓49手,重仓获利 43,581美元,一波行情改变排名,以综合得分82.10分夺得重量组首月冠军。

图为重量组首月月榜前三名

他的#10账户参赛资金 118,840 美元,比赛期间平仓652笔订单,428笔盈利,平仓盈利 48,237 美元,胜率66%,盈亏比5.6:1。大比分碾压,稳住第一的位置!

位居重量组总榜第二名的参赛者@交易员 张总#3账户擅长日内短线交易,偏好黄金交易,以5万美元的资金量,盈利翻3.6倍,获得 184,285 美元收益。除此之外,截至5月8日,他帮助112位订阅者获得 102,189.40 美元收益,实力开挂!

图为@交易员 张总 为订阅者带来的跟随收益

imTrader 交易大赛自2017年9月创办,参赛账户数以270个为起点,经过3年的沉淀,于2020年突破 3,000 账户大关。而在2021年,imTrader 交易大赛 S8 赛季参赛账户数再次打破往届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大赛每增加1个参赛账户,FOLLOWME 交易社区将捐赠1美元至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目前捐助款已达 3,866 美元,助力海洋公益事业,打破交易大赛与公益的“次元壁”。

随着参赛人数、交易资金、交易订单数的不断递增,大赛奖金池也不断创新高。参赛用户若选择 FXTM富拓、Tickmill、KVB PRIME、WeTrade众汇、Exness、温莎经纪等交易商账户参赛,一旦获奖,奖励翻倍,重量组冠军个人奖金高达15万元。

通过参赛,交易者可以结识新的交易朋友,共同交流切磋,检验成绩,提升交易技能。FOLLOWME 交易社区赋予大赛独特的社交属性,并通过大赛将社交交易这一意义发挥到极致。首月月榜只是开始,FOLLOWME 交易社区期待更多参赛者在比赛中以知识与能力作为武器,在赛场上叱咤风云,斩获桂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易
比特币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