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密货币总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

 2021-04-06 15: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得益于比特币、以太币等加密货币的价格大幅增长,加密货币总市值达到创纪录的2万亿美元。

据悉,2021年1月7日,加密货币的总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目前,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的总市值为2.04万亿美元。

受到PayPal和Visa等公司开始支持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一发不可收拾,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最高为59735美元,最低为56929美元。

当然了,加密货币毕竟不是国家发行的货币,大家可要弄清楚其中利弊,不要轻易入场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