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RNG五战EDG!小皇人齐聚成都总决赛,线下观赛助威走起

 2018-04-27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下午3点,RNG即将在成都迎来LPL季后赛总决赛宿命般的对手——EDG。至总决赛,RNG已经完成了季后赛一穿三的壮举,而这也是RNG第五次在总决赛遇见EDG,他们间的决斗尤为精彩。

在此,傲风&RNG再次向小皇人发出集结令,聚集成都线下观赛,一起为软泥怪和最终的冠军奖杯打call!

季后赛一路走来,我们已经见证了小皇人的力量。除了比赛现场为他们欢呼的观众们,在上海的竞界和未来人网咖,杭州的D.S Room电竞馆,还有众多小皇人在傲风的号召下聚集起来,一起为软泥怪们嘶声呐喊,加油打call!

1524643080831629.jpg
1524643086303474.jpg

线下观赛中,大家意识到小皇人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个有着共同话题的联系紧密的团体。4月28日,让我们再次线下集结,领取现场的战队定制应援物和抱枕、记事本、香锅纪念T恤、UZI纪念T恤等众多精美战队定制周边,一起为RNG加油助威!

1524643096476206.jpg
1524643104951166.jpg

关注VX公众号【AutoFull傲风电竞椅】,回复“观赛”扫码加入粉丝群!

观赛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小南街旭和倾城基因电竞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