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总设计”域名六位数领衔

 2018-05-03 10: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一期的DN榜中,英文域名TotalDesign.com以6万美金,超人民币38万元的价格位居首位。

QQ截图20180503105349

域名TotalDesign.com翻译有“总设计”,适合搭建设计相关网站。访问该域名显示出售页面信息,目前被个人持有。

域名My.bio以59880美金位居第二,域名主体中的My有“我的”之意,后缀.bio有“有机”之意,适合搭建有机食物和有机农业相关平台。

域名Micromobility.com以5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三位,该域名有“微移动”之意,适合搭建动互联网引用类的平台。

组合域名Ycoin.com也拍出5万美金的价格,域名中的coin有“钱币”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金融货币、加密货币相关平台。

此外,本周还有不少精品域名顺利结拍,“神话”shenhua.com(48111美金)、center.org(4.5万美金)、KnowYourMoney.com(3万美金)、4734.com(15688美金)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