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发掘IP新能量,2018超级IP生态大会华丽启幕

 2018-05-03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7日,由网赢天下网 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为学术支持的百人大咖宴暨2018超级IP生态大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

百咖宴定向邀请文学、影视、动漫、体育、游戏、金融、文创等IP内容产业精英、泛娱乐营销领域KOL、知名品牌广告主、投行大佬、第三方调研机构等100人,共同开启IP丰盈的生命力探索和商业化合作空间。

锐迷文化科技创始人魏无忌担任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首届超级IP生态大会优秀的IP项目,为2018超级IP生态大会启动拉开序幕。

乐创文娱高级副总裁陈肃发表主题演讲《IP垂直生态价值发现》。他表示,当下新中产家庭市场发展迅猛,新家庭文教娱乐消费增长空间广阔,未来十年将迎来IP价值变现的黄金年代,在目前碎片化阅读时代,电影是IP品牌的构建媒介。但IP运营者应注意没有身份认同感、没有可持续运营能力、不遵循产业逻辑的IP就不拥有价值,做IP需要养深积厚,一切都将通过时间来验证。

乐创文娱高级副总裁陈肃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超级IP生态大会创办人方立军在《寻找中国好IP,就到超级IP生态大会》主题演讲中提到,超级IP生态大会以“构建IP绿色生态”为宗旨,首届大会成功搭建了IP产业链的交流平台,涉猎文学、影视、动漫、体育4大领域,收集到300+精彩的IP作品、60+实战案例,吸引到500+泛娱乐产业精英参与。

新一年的超级IP生态大会重点有3大看点。首先更加多元,在保持原有的文学、影视、动漫、体育4大领域,新增金融、生活、旅游3大领域;其次,今年举办多场IP路演,吸纳更广泛的聚焦IP产业的企业、项目、精英,创造更多合作契机;新一届的IP生态大会也会探寻更加多元丰富的板块,近距离了解、挖掘优秀的IP项目,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交流对接平台。希望超级IP生态大会更能够成功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商业生态圈,吸引更多的IP项目,为整个IP产业构建全新的通路和方向。

酒会上,乐创文娱高级副总裁陈肃,九九互娱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品源文华创始人张璐,中国网球公开赛内容版权部总经理高扬,CAPCOM版权方负责人边力先生,熊猫传媒集团CEO、联合创始人吴孝明,WE Marketing Group 创始人&CEO陈一枬,Gululu创始人兼CEO江志强,超级IP生态大会创办人方立军9位大咖一同登台,用沙粒洒下对2018超级IP生态大会的美好期盼,希望借助沙粒画聚少成多的美好寓意,预祝2018超级IP生态大会成功举办,为IP行业带来更多精彩。

以彩砂为颜料,以平台为画板,当色彩与画布相遇,象征着丰富多彩的潜力项目与超级IP生态大会释放的商业机会相碰撞,必然绘制出一幅幅斑斓的杰作。这些画作组合在一起,预示着文创产业欣欣向荣,实现更高效的数字文化生产和IP生态构建。

来自荷兰的WineBridge CEO Marc Brunting,从遥远的大洋彼岸带来最甘甜的滋味,与百位大咖一起臻品红酒,遇见更优雅的自己。

WineBridge CEO Marc Brunting

8月,2018超级IP生态大会将和大家见面,大会将继续围绕“大影响、大事件、大效果”,打造一个贯穿IP产业链的全新商业版图。从单点到多边,打造贯通IP产业链的交流平台,创造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的跨界合作新机遇。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动漫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