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文域名“电梯”Lifts.com超63万元结拍

 2018-05-04 10:2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文域名与国内的拼音域名相似,没有固定的行情价,价格往往靠含义而定,含义不错的英文域名价格也会高出不少。近日,一枚英文域名lifts.com拍出62.9937万元的价格。

域名lifts.com注册于1999年9月,有“电梯、空运、抬起”的意思,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方便记忆和输入,其相关域名Lifts.net.cn已被济南闻韶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启用。

此外,近日还结拍了不少品相、含义不错的字母域名。

三声母域名rzw.com以29.6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认证网、融资网、入职网、日租网”等丰富含义,适合搭建认证、金融、招聘、租房等平台;

二声母域名qx.cc拍出7.9万元,该域名有“七夕、汽修、器械”等意思,涉及行业众多,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近日域名拍卖会上结拍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四数字域名5188.cn拍出24.7万元;509999.com拍出10万元;655.cn以8.1万元;29298.com以6.1万元的价格结拍。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金融、游戏、导航等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