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Pickpack.com六位数领衔Sedo榜

 2018-11-14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在新一期Sedo榜单中,英文域名Pickpack.com以59000美金(超41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AABBCC形六数字域名443311.com以20800元结拍。

双拼域名gongxiao.com以10.2万元结拍,该域名有“功效、供销、工校”等意思。

其字母域名positif.com近日以13934元交易,翻译有半场键盘的意思。

四拼域名qingcheshulu.com一口价18000元交易。域名有“轻车熟路”的意思,适合搭建网约车平台。

两声母xn.net近日以51000元结拍,二字母域名含义丰富,有“想你、新年、许诺、虚拟”等丰富内涵,应用价值极高。

近日,据外媒报道,宠物用品制造商针对域名PetLife.com进行了反向域名劫持。该企业想要通过域名仲裁免费拿到域名,然而由于没有充足证据证明域名持有者存在恶意使用嫌疑,遂被判为反向劫持。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487个,总成交额123,062元。

QQ截图2018111416422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