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巴菲特被女孩问倒 这个女孩竟然是苹果公司小股东

 2018-05-06 22: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5月6日消息,哈撒韦公司2018年股东大会上87岁的股神巴菲特被一个8岁的小女孩问倒了,小小年纪已经是伯克希尔和苹果公司的小股东,想想8岁的时候你在干吗呢?

来自纽约的8岁小女孩自称,她成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已经两年了,她问道:“为什么伯克希尔很多的投资已经偏离了之前的早期的轻资产投资的理念,尤其是为什么要投资BNSF(北伯灵顿铁路公司),而不是买轻资产的公司,比如说更多地持股美国运通?”

巴菲特说:“你难倒我了,Daphne。我很高兴她还没到9岁。"现场观众大笑。

这个问倒巴菲特的小女孩不简单,名叫达芙妮目前拥有两股伯克希尔股票价值58玩美元,一股苹果股票价值183万美元。她的父亲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的创始人,达芙妮在5岁时就让爸爸给她读巴菲特传记《滚雪球》,从小颇具商业头脑,在纽约中央公园卖柠柠檬水。2017年第一次参加股东大会时才7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