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 TMF尼斯峰会,中兴软创邀您共赴数字化转型盛宴

 2018-05-07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浪潮,浩浩汤汤。在云贵高原大数据博览会蓄势待发之际,一场地中海之滨的数字化转型盛宴也如期而至。5月14日,2018年TM Forum“数字转型世界”峰会将在法国蔚蓝海岸尼斯盛大启幕。中兴软创将以“驱动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精彩亮相,与全球3000多名行业高管和资深专家,分享数字化创新技术成果,探讨数字业务转型的最佳实践。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专家,中兴软创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开辟数字发展新路径,挖掘数字经济新动能,共创数字化的美好未来。本次峰会,中兴软创将现场展示针对不同经营需求打造的ZSmart系列产品应用。同时,在峰会的五大专题论坛中,中兴软创还将围绕大数据、IoT、AI、云计算等热门技术话题发表主题演讲,聚焦数字化进程中的技术创新和商业赋能。

整个世界都已踏着数字化时代的节拍,朝着转型升级的方向持续迈进。5月14日至16日,中兴软创与您相约法国尼斯Acropolis国际会议中心3楼332展台,一起见证数字力量与前沿科技的精彩碰撞,倾听数字时代与智能未来的时空对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资产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