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年大健康积极助力授渔计划 荣获“公益卓越践行奖”

 2018-05-09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年大健康紧跟着国家指示,深入贯彻关于“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颁布实施的《“十三五”平安中国建设规划》,同时携手百家伙伴企业助力“授渔计划”。

美年大健康想通过自身的努力,用公益推动职业教育,帮助困境学生学习技能实现就业,资助他们参加成人大专教育,以个人成才促进家庭脱贫。项目目前已在全国资助困境学生7,000余名,在社会上广受好评。

同时,除了美年大健康的鼎力支持以外,“授渔计划”更有不少发起单位,比如在北京顺利落幕的第二届“授渔计划·平安成长”公益之夜暨精准扶贫“志+智”活动,主办方就包括了公安部扶贫办、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以及新华网。

此次公益之夜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爱心传递活动,人们凭借着热忱的心,推行公益、分享爱心,成为佳话,活动还针对包括美年大健康在内的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表彰,美年大健康荣获 “公益卓越践行”奖项。

作为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理事长,美年大健康集团副董事长郭美玲女士也受邀出席活动,并代表美年大健康领取“公益卓越践行奖”,同时为“授渔使者”颁奖后,发表了一番颇有意义的讲话。

她表示,“授渔计划”经过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得到了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踊跃捐助,已成功建立了一个帮助孩子完成学业、实现就业的平台,并且得到了全社会的一致认可和赞誉,这支爱心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中。

俞熔作为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不止一次说过,“精准预防是践行精准扶贫战略,破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之’痛’的最好路径,美年将把健康扶贫进行到底。”

可以说,美年大健康付出了切实的行动,用行动践行公益,传播爱、连接爱以及分享爱是要付出行动的,而不仅仅只是嘴上说说。郭美玲还指出,我们希望在发展的同时,让更多的组织、个人能发现这个平台,关心这个平台并且参与进来,在坚持落实党中央的“精准扶贫”指示精神的同时,帮助更多的孩子与家庭走出困境。

目前,美年大健康正在飞速发展中,凭借自身特有的“美年速度”,“2020千店计划”正在逐步实现,一方面努力发展一、二线城市,另一方面,深入开拓全国基层城镇,由预防医学,发展到精准医疗,最后再到精准预防医学,逐步完善自身的大健康产业闭环,牢牢夯实“早筛查”“治未病”,帮助人们减少“因病致贫”,积极响应国家2020脱贫攻坚守战,开拓了精准扶贫的新道路。

在中国健康体检领域,美年大健康可以说是领航者了,未来,美年大健康还将继续深入国民大健康产业,一方面不断开拓健康市场,并且积极推进“2020千店”战略进程,另外一方面,在前行的道路上,始终牢记本心,回馈社会,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