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果小美创始人与公司一同进入成都“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

 2018-05-09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全国首设新经济委、成立新经济企业俱乐部之后,昨日(5月8号),成都正式启动了新经济百家企业和百名人才的培育培养工作(“双百工程”),果小美与CEO阎利珉双双进入2018年度“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

“双百工程”旨在加快培育壮大一批新经济企业,在成都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态势。此次公布的2018年度“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是在企业自愿申报、区(市)县推荐的基础上,聚焦“六大经济形态”,综合考虑企业估值、经营情况、行业影响力等因素,在未上市企业中遴选形成的。此次果小美与CEO同时入选“双百工程”名单,也代表了成都市政府对果小美的认可。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昨日就谈到,发展新经济是城市发展、城市竞争的需要。

罗强说,去年新经济发展大会以来,成都出台了很多政策,但这些政策还不够聚焦。“除了广泛的号召、发动、培育之外,必须还要选择重点。所以我们选择‘双百工程’。如果每一个企业都能一点一点进步,我们整个新经济发展、大企业培育就有了抓手和依托。所以我毫不怀疑,我们完全有这个信心,有这个能力,来补齐、补上我们的短板,来实现跟发达城市并跑。”

罗强表示,要搞新经济,必须要创新,要走别人不敢走的路,要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同时,还必须得实干,必须得一步一步走,特别是创新企业。他还说,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很多挫折、困难和失败,但既然选择了当企业家,那就意味着有风险,意味着付出,“我觉得胜败乃兵家常事,要保持定力,坚持做下去。”

他最后表示,希望企业家们相信,成都市委、市政府会营造好的环境,全力支持新经济企业发展。

果小美于2017年6月底在成都成立,专注于办公室领域的无人便利零售商圈。通过办公室线上云端/线下终端+精选快消商品整合方式,解决零售终端与消费者的最后距离。目前,果小美重点发展线上云端业务,终端以无人便利货架为主。未来,果小美终端功能、服务将更加多元化,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客户的流量入口,打造创新混合型电商模式。

成立以来果小美被多家媒体、机构评选为最具成长潜力品牌。果小美凭借其强大的商业逻辑与执行力也获得了资本认可,累计融资金额超5亿元人民币。

CEO阎利珉,200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得计算机学士学位。阿里巴巴聚划算创始人,也是第一任总经理,拥有多年的互联网软件和电子商务的从业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支付科技大突破,无人零售成为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

    2017年无人零售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整个行业预计吸纳了近200亿美金投资,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一场长达3年的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寒冬。率先进场的资本和企业都一直亏损至今,随着2023年“乙类乙管”的实施,无人零售行业似乎重新迎来了曙光。无人零售是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2021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