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窝趣公寓“趣味实验室”第1季全新上线,第一个合作品牌竟然是网易春风?!

 2018-05-09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青年长租公寓品牌“窝趣轻社区”与网易原创*品牌“网易春风”联合打造的“No.419幻想屋”惊现广州万菱汇。单向可见的玻璃墙、窝趣公寓的空间陈设、网易春风的小清新*,以及100对男女的私密故事,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和体验。两大品牌的跨界联合,用有趣好玩的体验方式,充分表达了年轻人对于居住空间和性的观念。

一场限时48小时的租住空间“行为艺术”

“NO.419幻想屋”落地在广州万菱汇L1大中庭,有4面单向透视墙,从外面看是一个被镜子围起来的箱子,而身处幻想屋中你就像在透明玻璃屋里,外面的世界一览无遗,但,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你!

在玻璃屋里,你可以随意扑倒在窝趣的五星级床垫里,不少扑倒在这松软大床上的小伙们表示:好久没感受过这种前所未有的放松和平静,真想好好在这里睡上一觉。

除了让人舍不得离开的大床和形式多样的春风用品,幻想屋里还有让人挪不开脚步的服务——入住前可选择帅气调酒师(网易春风)+软萌女管家(窝趣轻社区),让你全身心放松下来,不仅人美声甜的小姐姐让人感受到了美好的气息,同时还能被调酒师的颜值和美酒治愈!

在NO.419幻想屋外,还特意放置了2段音频,收录着100个私密故事,耳机那头是萝莉音和磁性男声,诉说着说不出口的恋情,微妙的“贪婪”,或是禁忌的欲望。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可以倾听到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从而帮助自己打开心扉,直面享乐的欲望和快乐。

首次试水,做抖音上的公寓品牌先行者

一个任性的活动怎么能少得了年轻人爱玩的抖音?包括短视频大V“大师兄小师妹小仙女”、“洪门大官人”、“最最最最最的熊孩子”。他们在现场的视频拍摄教会了观众100种任性玩乐的姿势。

北辰青年“入住”,开展青年实验

当代很多年轻人,尤其是一线城市的白领正在承受着生活与工作的双重压力,并且因为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不自觉的陷入“活在他人眼光”下的窘境。都市青年们也都不可避免地面临社会的审问:为什么90后愿意不停地在“租房搬家”的过程中折腾?、“不买房,世界就是我的家”、“租房也很好”这样的想法是不是一种“得不到”的自我安慰?

针对这样的现象,窝趣轻社区与网易春风联合青年机构“北辰青年”发起了「无乐不作计划」,与10个陌生人在“No.419幻想屋”现场探讨很多关于“快乐””的事情,分享不能言说的欲望,一起幻想未来理想的居住生活。

窝趣轻社区推出2018全年促销产品——“首月0元租”

此次跨界联合网易春风打造48小时快闪店,窝趣也顺势推出了窝趣轻社区2018全年促销产品——“首月0元租”,并在联合礼品“夜光宝盒”中以“纪念卡”的形式首次亮相,首批限量2000张,有效期长达2018全年!窝趣希望通过这场活动,提倡都市青年们勇敢取悦自己。在单向透视的幻想屋内,直面那些带偏见的凝视,“情趣不等于色情,租房不等于蜗居,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幻想,都值得被满足”,“首月0元租”的推出,完美践行了这一活动主张。

天然拥有“房”事基因的跨界合作

据悉,窝趣WOWQU是铂涛集团旗下公寓品牌,通过“暖窝三宝”、“3种定制化设计风格”、“趣味社交大堂”等产品特色,打造一个全新的租住空间和新享乐生活方式。而网易春风致力为亚洲年轻人提供更真实的体验,更勇敢的创新,更舒服的材质以及更有趣的尝试。前者倡导“重新定义享乐主义”,后者提倡做“天生好玩”的自己,这样天然拥有谈论“房”事的基因的两个品牌有着莫名的高契合度,窝趣轻社区×网易春风开启了“居住空间”与“性”的混搭,这也是长租公寓品牌贴近消费者的一次有趣尝试。

其实,此次与网易春风的跨界联合,并非窝趣的第一次跨界尝试。早在2016年,窝趣就举办了“高颜值美食摄影”活动;此后,又与“一起开工社区”合作,打造了以“趣味创造家”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2016年8月窝趣与大IP《冰川时代5:星际之旅》达成合作,为窝趣的看客送上暑期冰镇“主题房”;去年情人节,窝趣与WEDO合作开展 “七天恋爱体验官”活动。多次跨界尝试,是窝趣立足于都市青年独特追求,提供新奇有趣的居住体验,践行“我·享·趣”生活哲学的体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春风
窝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