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邦帮堂用户诉说幸福感

 2018-05-11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投融资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年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报告》以银行理财、互联网金融、保险、信托、股票、基金6大投资领域为依托进行分析。用户的幸福感来源于平台的安全性、创新性、便捷性等维度。

结果显示,幸福比例最高的是互联网金融投资人群,占比为70.51%;其后依次是银行理财的46.53%、信托的37.64%、基金的33.61%、保险的26.35%和股票的22.75%。

可以说,互联网金融最主流的P2P投资者幸福指数遥遥领先!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员,邦帮堂平台近期在官方微信发起“我们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征文活动规则发出后,全国各地的用户陆续来信分享了与邦帮堂之间的故事,每一封信的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

在生活的重压之下,人们每天一睁眼就开始各种奔波劳碌,如同流水线上的机器。幸福感,在钢筋混凝土的当下显得格外的珍贵。其实,获得幸福感有时候是需要方法的,比如购物,比如读书,比如追剧,比如理财,等等。

时下的世人,能够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多挣点钱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如果能在繁忙的工作中让自己的工资继续“挣钱”,获得一定的“睡后收入”,更是美事一桩,正如上述通过邦帮堂投资赚取利息的用户们一样,每天数数多出来的利息收入,幸福感便瞬间降临。

总而言之:幸福感,除了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获取,还能通过其他方法获得,比如理财。正如一位邦帮堂用户在来信中所述:通过邦帮堂赚取利息收入,每天收获一点小确幸,积累一段时间也能成大幸福了。相比购物刷卡时的幸福感,通过理财获得的幸福感持续性更强。除了每次获得利息收入瞬间的幸福感爆棚,每当翻看累积的财富总数,幸福感依然存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