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二杂域名5K.cn近30万元易主终端

 2018-05-14 13:3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得知,投资人花无缺以28.8万元的价格将二杂域名5K.cn售给了终端公司大晴摆起公司。

域名5K.cn注册于2004年,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对应的有5K文学网、5K电影网、5K游戏等终端,应用价值极高。

虽然二杂域名看起来不如字母、数字域名纯正,但凭借其短小精悍、建站不受限的特点,深受投资人青睐,高价交易的消息频繁曝出,例如8s.cn10万元结拍;L4.cn以10万元的价格被秒等。

如今不少企业纷纷启用二杂域名建站,例如v5.com(V5手游网)、7u.com(7U网)、8c.com(海外游戏网站)等,二杂域名的魅力可见一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