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结拍 两枚长字符域名曾被建站

 2018-05-15 10: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包括数字、字母、拼音域名,都是域名市场最为常见的品种。

三数字域名763.net拍出3.7万元,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金融、导航、游戏等网站。

三字母域名vsb.com拍出1.45万美金,近人民币10万元,该域名可理解为“微商标、微社保、微商吧”等意思,适合搭建商标销售、社保、电商等平台。

昨日两枚长字符域名visitgz.com和mdjjxjy.com分别以3万元和2.5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visitgz.com曾被搭建广州市旅游网;域名mdjjxjy.com曾被搭建过牡丹江人社局继续教育中心网站。

双拼域名jipao.com和juesuan.com分别拍出3.5万元和1.92万元。域名jipao.com有“疾跑、机炮”的意思;域名juesuan.com有“决算”之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