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东方联合”域名六位数领衔

 2018-05-15 11: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期Sedo榜中,英文组合域名easternunion.com以1.8万美元,约人民币11.5万元的价格位居首位。

QQ截图20180515114427

在.com域名中,域名easternunion.com注册于2001年,由单词“东方的”eastern和“联合”union组合而成,目前该域名搭建的是一个商业房地产基金平台,尚不知该平台是否就是买家。

域名heliostechnologies.com以1.5万美金,约9.5万元成交,有“太阳神科技”之意,目前对应法国系统构建技术公司helios technologies,其官网域名为heliostech.fr。

域名brandmates.com以1万美金的价格成交,翻译为“品牌伙伴”,适合搭建品牌推广类平台。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搭建了营销平台Brandmates。

QQ截图20180515114431

在国别域名中,德国域名weltkirche.de以7999欧元结拍;中国域名ubg.cn以7999美元位居第二。

QQ截图20180515114443

在其他域名中,双拼域名jiami.org以4999欧元成交,有“加密”之意,很适合搭建加密货币相关网站;叠字母域名qq.biz以5000美元成交,目前显示在个人名下,由于该域名对应腾讯QQQ这个大终端,此前腾讯收购qq.co,不知日后是否也会收购qq.biz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