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pp域名刚开放注册 这枚.app域名竟将百万美金交易?

 2018-05-15 14: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谷歌以约2500万美金的价格拿下新顶级域名.app,刷新了当时顶级域名成交记录。随后谷歌运营管理的新顶级域名.app在5月8日起正式开放公共范围内注册。

迄今为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app域名的注册量就已经超20万个!

.app域名刚开放注册没多久,就发生一起仲裁案,域名Deliveroo.App被卷入域名仲裁案件中,投诉方是英国公司Roofoods Limited,目前仲裁案还在审理中。

也许是受.app域名的含义的影响,该后缀域名备受关注。近日又得知,有枚.app后缀域名将以100万美金的价格交易。

根据投资人晒出的escrow的交易截图发现,一枚**Y.APP的域名正在交易,尚不知具体域名信息,目前只能等交易完成后才能公布出来。

QQ截图20180515144022

据悉,.app域名主要针对想要向更广泛的受众展示其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开发人员、程序员等。通过以.app域名搭建的网站,可以为移动应用程序的用户起到宣传和推广作用。

目前国内启用.app域名的平台已经近两万个,国外也有超4万的网站使用.app域名,虽然使用率比较低,但注册量还是非常高的。

目前已经有不少含义不错的词汇被注册,例如a.app、t.app、bitcion.app、block.app、casion.app、88.app、999.app等,不能保证日后这些域名中的部分会被启用建站。如今移动应用的发展势头正猛,相信未来.app建站率也会上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顶级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