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邦帮堂用户借平台致爱妈妈

 2018-05-15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母亲,是我们永远道不完的思念,写不尽的依恋。母亲的爱,就像藏在岁月深处的一首老情歌,唱的人浑然不觉,而听的人已经泪流满面。世界那么大,也大不过母爱!

幸福传话,致母亲的家书

5月2日-12日,在2018年母亲节来临前夕,邦帮堂平台特别推出“母亲节,致妈妈的一封家书“活动。活动一公布,便得到不少用户的称赞和呼应。报名参与的用户们在邦帮堂平台留下自己想跟妈妈说的话,这些暖心的话语会在母亲节当日由邦帮堂客服mm通过电话转达。

毋庸置疑,无论是表达感谢、表达爱意或者只是一个节日祝福,接到电话的妈妈们内心都是欣慰的,有的妈妈在电话中通过邦帮堂客服小妹转达了对子女的祝福,甚至有一位妈妈在电话中感动的哭了起来,还有一位妈妈接到电话后,又特别致电平台,感谢邦帮堂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自己和含蓄的女儿能够有一次说出心里话的机会。

对此,邦帮堂相关负责人补充道,面对妈妈,大部分人都显得很含蓄,不愿意把自己的爱直接说出口。邦帮堂策划本次活动,意在为平台用户提供一个向妈妈表达纯质爱意的机会。母亲对子女永远是无条件的付出,为人儿女者,除了物质上的回馈,还应该有精神上的关怀。

千里送花,载满祝福

除了为用户转达祝福,邦帮堂还特别为接到电话的妈妈们准备了节日鲜花,在母亲节当日委托快递员送到全国各地的妈妈们的手中,此举也得到用户和妈妈们的再一次点赞。

由邦帮堂平台代用户送出的一束束康乃馨,也送出了用户满满的爱意与祝福:祝愿妈妈们永远年轻美丽,健康长寿!

代替用户送花给妈妈,是邦帮堂本次母亲节活动另一个走心的亮点。邦帮堂的用户中,不少是在外工作的游子,无法陪伴母亲一起过节;也有的虽然在母亲身边却羞于向妈妈表达情意。邦帮堂于是选择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帮助用户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祝福,也让家中的妈妈们放心、安心。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多和妈妈沟通,多聆听妈妈的教诲。无论是一束鲜花,还是一个电话、一句问候,对于妈妈来说都是极大的安慰。

成长,就像一列没有回程的火车,把我们和父母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工作越来越忙,和父母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伴随时间的流逝,不经意间却发现母亲的白发越来越多、步履越来越慢。回想小时候,母亲一饭一菜、一针一线为我们付出,她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像是一幅幅画,不管年深月久,始终历历在目。不论多久,邦帮堂愿与您一起守护母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母亲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