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宠物店”域名chongwudian.com小五位交易

 2018-05-15 16: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拼域名chongwudian.com近日以3.5万元一口价交易,域名有“宠物店”的含义,可用于搭建宠物电商平台。

近日,域名投资人戴跃又售2字母域名ku.cn,该域名目前已搭建“酷讯”区块链财经网。

3字母域名VSB.com近日在1.4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9.2万元)结拍。“VSB”对应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网站综合管理系统VisualSiteBuilder(VSB),后期可用于搭建计算机软件类平台。

三拼bigudi.com以13295美元(约8.4万元)结拍,该域名有“辟谷地”之意。

终端使用:

据外媒消息,海外一家电话服务商Visible Service LLC以及收购了品牌域名Visible.com,目前该域名已跳转到了该公司的官网bevisible.com,收购这枚域名显然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803个,总成交额4,145,254元。

QQ截图201805151658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