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罗永浩:坚果TNT重新定义下一个10年的个人电脑

 2018-05-16 08: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罗永浩为了这次发布会可谓吹足了牛逼,选择在鸟巢发布,并且请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工作人员,也许是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科技产品发布会。

不过今天的主角却出乎意料的不是手机,而是坚果 TNT 工作站(显示器),可以与手机同步数据,无需传输,搭配了坚果黑方键盘,和坚果黑圆鼠标,售价9999元,可以理解为是安卓版的电脑,3大交互逻辑全面提高操作效率,交互方式包括手指,语音,鼠标键盘。

1、在表格上可以通过语音输入数字,主界面底部可以设置常用软件,支持多任务窗口开启,用手指配合语音进行各种操作,比如:在当前程序下,语音可以关闭其他打开的程序;手指按住可以语音改变幻灯片里面的字体颜色,或者进行指定操作调整字号,字体等等。

2、水晶球,可以做到根据场景和输入,自动识别并预测用户下一步的工作,列入自动生成幻灯片,自动抠图。搜索方便也很效率,比如说打开鸟巢,里面里所有的浏览器都会打开搜索鸟巢,打开系统里所有的音乐平台搜索歌曲。

3、子弹短信,子弹短信支持TNT,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等,在TNT平台上可以同时展现很多消息框,然后通过触摸和语音,方便快捷的选择回复,比如同时给2个或更多人回复,通过触摸直接创建群聊。

坚果TNT只是一个屏幕,要配合手机去使用,未来会可能会做成一体的,3个月后开售。坚果R1绝对是拥有最大闪存的手机,最高1T内存,共4个版本。

最低售价3499。

虽然老罗吹的牛逼很大,但是却实实在在的做出了些创新性的东西,你认为呢?

原文地址:http://www.aiziyouw.com/keji/412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