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废强制仲裁 允许受害者公开起诉

 2018-05-16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本周二Uber宣布公司废除强制性仲裁条款,成为美国第二家废除强制性仲裁条款的大型科技公司,允许性骚扰受害者采用公开*等手段解决她们的指控。

此前仲裁条款阻止性骚扰受害者们继续进行法律诉讼,使得被告公司能避免公开审判。而舆论则认为此举将纵容那些施暴者,使他们可以继续肆意妄为。现在受害者们现在可以根据他们自己的意愿去选择如何对性骚扰和*待进行指控——调解、仲裁或者走上公开法庭。

据法律专家称,Uber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该公司经历了多个广受关注的丑闻,这么做是正确的,但不能解决集体诉讼问题。

加州大学法律学副教授维纳·杜巴尔说:“这种取消强制仲裁的做法是正确的。仲裁协议能预防集体诉讼,这有待做出进一步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