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拼音域名结拍 qie.cc拍出12万元

 2018-05-16 10: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一直是国内市场最为常见的品种,昨日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域名顺利结拍吧!

域名qie.cc拍出12万元,该域名不仅是一枚单拼域名,还是一枚双拼域名,含义可理解为“企鹅、切、妾”等意思。其中“企鹅”含义可看作是一个动物域名,同时又很容易联想到QQ的LOGO。

域名yinhou.com拍出4.95万元,该域名有“银猴”的意思,也可算是一枚动物域名,建站不受限制。

域名bingliao.com拍出4.05万元,有“病疗”的意思,适合搭建医学平台。

域名lizan.com拍出3.65万元,有“礼赞”之意,寓意不错。

此外,一枚数字域名50081.com以4.9万元结拍,该域名带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开头500也比较好记。数字域名适用于游戏、金融、导航等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拼音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