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宣布计划生产区块链手机,可支持加密货币及分布应用

 2018-05-16 11: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作为最近才投入区块链创业热潮的HTC,宣布了计划生产一款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全新安卓智能手机,并将该手机命名为“Exodus”。该手机配有通用的数字钱包和安全硬件,用以支持加密货币和分布式应用。

该手机号称能够将冷钱包存储权集成到手机中,用来提升数字货币的交易体验。此外,它还可以让手机网络上的同行直接在本地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且无需支付采矿费。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目前还没有公布。

HTC并不是第一个想要研发区块链手机的厂商,区块链手机早在去年9月就有公司提出过,如Sinin Labs就曾经宣布要在今年10月推出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并标明售价1000美元。

作为火热的创业风口,区块链一直在风口浪尖中。从最开始所有人奉为珍宝,走向神坛,再到之后饱受人们的质疑。“没有项目可落地”成为人们诟病区块链最大的理由。

区块链手机的概念在提出后也遭到了人们的反驳,更有人指出“区块链手机”根本就是一个伪命题。但如今HTC正式宣布计划生产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机,如果生产顺利的话,将会是对以上说法的有力回击,也会给区块链创业方向上带来一定的指导。

但由于目前人们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究竟能提供怎样的与常规功能不同的手机功能,另外,HTC公布的一部分功能通过在常规手机中安装软件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所以如果仅仅是具备已曝光的功能的话,这款区块链手机的销路恐怕不会太好。而且HTC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大陆,而大陆目前无论政策还是科技巨头们对区块链都持有一种不置可否的态度。所以,这款HTC重磅推出的“Exodus”究竟能否成功,现在还无法断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