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otorola倒计时海报透露玄机,专为时尚人士打造

 2018-05-17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比较关注的人都知道,老牌实力品牌Motorola马上就要发布新品手机了。自从进入5月份之后网络上关于Motorola新机的各种爆料信息就层出不穷,同时Motorola官微自己也先后发布了多张预热海报以及短视频,将新机的部分特色提前进行了曝光。在5月14日的时候Motorola官微通过倒计时海报确认,在5月17日的时候新机就会正式与我们见面。

今天是Motorola新机发布倒计时第二天,官微同样发布了一张透露出了产品特色的倒计时海报,如果说昨天的海报正式确认了Motorola将会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的话,那么今天的海报则透露出了Motorola新机的一个大秘密,那就是这款手机将支持背景更换以及专色提取功能,这样一来我们用手机也可以轻松拍出高大上的时尚照片,轻轻松松在朋友圈收获大量的点赞。

颜值设计很时尚,或为moto G6 国行版 不少对于Motorola比较关注的人都发现,即将在5月17日与我们见面的这款Motorola新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四月份Motorola在海外市场发布的moto G6十分的相似,两款产品都采用了颜值极高的曲面玻璃机身+笑脸双摄设计,因此不少网友都猜测Motorola即将发布的新机就是moto G6国行版。

也有一种猜测是,这款产品很可能是基于moto G6打造的升级版。火爆海外市场,又将发力国内市场 由于颜值设计与硬件配置亮点极多,因此自从moto G6在英国、拉美地区以及巴西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疯狂抢购,特别是在巴西市场更是达到了一机难求的火爆场面。但毕竟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存在较大的区别,因此假如即将发布的新机真的就是国行版的moto G6的话,相信也一定会比海外版多出许多的亮点,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不过目前网络上也有不少网友透露称Motorola即将发布的新机是moto青柚的升级版,该机将会继续延续鲜活时光,满足年轻时尚人士的用机需求直到现在Motorola官方也一直没有明确表示新品的型号名称,因此新机到底是moto G6国行版还是moto青柚升级版暂时还无法做出判断,一切都只能等到5月17日产品正式发售后才能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