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鸟巢发布会“出车祸” TNT工作站不给力了

 2018-05-17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报道,5月15日晚,锤子科技在北京鸟巢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坚果R1手机和一款号称革命性产品的“坚果TNT工作站”。

令人吐槽得是,TNT工作站需要链接坚果R才能使用,相当于一个大型的安卓平板电脑。

然而在此次发布会上,老罗似乎并没有准备好,导致现场状况不断。

在罗永浩现场演示的桌面上,出现了一个后缀为key得文件,这是苹果iWork Keynote生成的幻灯片文件,而在官宣视频中,直接出现了macOS的系统栏。

QQ截图20180517101123

随后锤子科技在微博中回应说:“由于目前系统的完成度不够(现场演示时出现的状况也说明了这一点),所以请视频制作公司提前拍摄了短片,但后期制作上出现了一些错误,我们非常抱歉,会更新修复过的版本。”

在锤子发布会上,老罗演示TNT工作站时,更是车祸不断。例如老罗“呼叫”了好几遍“微博”,“微博”这个小调皮才不情不愿地显示了出来,老罗甚至在EXCEL输入“76”数字时,工作站上出现了中文“其中”!太尴尬了,TNT工作站得语音交互功能显得并没有很强大嘛。

此前锤子在2015年的发布会上,因锤子手机官网突然遭遇大规模攻击,导致准备好的PPT播放不了,之后只能硬着头皮上台,也是尴尬得没谁了。

希望下次锤子在举行发布会前,老罗可以先彩排一下比较保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手机
坚果r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