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八财富:歌迷要众筹给周杰伦写歌了

 2018-05-17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起周杰伦,多少人心目中的一代音乐天王,多少人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曲长大的。周杰伦绝对是8090后音乐标志性的存在,周杰伦不单单是一个人名,一种音乐风格, 更是一种情怀!

早些时候周杰伦宣布去好莱坞发展,加上周杰伦也没有开通微博,让粉丝很是担心周杰伦是否还会给大家带来新的音乐。就在前两天,周杰伦的新歌终于被粉丝们盼星星盼月亮给等来了,周杰伦的这首新歌一出,让不少粉丝都开始感叹,男人也是善变的动物,前几天还等着你下课,今天就“不爱我拉倒了”。

但是周杰伦的这首新歌是周杰伦作词作曲,网友们对这首歌的评价也是好坏参半,有的人说周杰伦的歌肯定是精品,但是更多的人说周杰伦这次的歌词,让人感觉有一种乡土气息,但曲子还是不错的。

周杰伦和方文山已经合作了很久,周杰伦许多的歌都是方文山作词的,两个人也一直配合的很好。周杰伦和方文山合作出的歌,每次都会成为大家单曲循环的那一首,这次虽然没有方文山作词的方文山也火了。很多网友听完周杰伦的新歌,就跑到方文山的微博下面留言,希望方文山可以,帮周杰伦的新歌重新填一下词,还有的网友很直接,上来就问方文山作词需要多少钱,打算众筹帮周杰伦,请方文山填词。虽说这是个搞笑的段子,但现实生活中确实如此。众筹让投资与收获成为一种享受,红八财富其实就是在做一件意义的事情,让那些真正勤奋努力的人能得到应有的收获。

众筹在投资人的眼里,和一般的投资方式差别不大。对众筹的好感来自于众筹方式的多样性,风控的完善性,项目的周期性,以及稳定的收益性,投资整个过程都是投资人自己的掌控范围之内,整个投资过程,灵活便捷。

对于投资理财,不同的人有的不同的态度。有些人还是喜欢在复杂的股市驰骋,有些人就喜欢简简单单的理财模式,参与二手车众筹理财,到时间则分红。就像周杰伦在INS上面回应的,他的态度很简单,听歌干嘛那么认真,轻松点不好吗?赚钱也同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