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内容付费快速发展中,学拾助您进行高效内容营销!

 2018-05-17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知识付费市场的井喷式发展,知识付费的玩家越来越多,业内百花齐放的同时,内容同质化也愈发严重。如果想要在同质化的产品中脱颖而出,除了精益求精的付费内容外,多样化的营销手段必不可少。

网易云课堂联合荔枝微课推出的《网易运营方法论》刷遍了朋友圈,24小时卖出了13万份;新世相上线了《成为不可替代的人》精品课,24小时卖了近8万份,销售额超过500万;随之而来的千聊推出的《千聊创始人·2018年唯一大讲,掌握知识付费的底层逻辑》也很快卖到了10万份。这一份接着一份的亮眼成绩固然有每家平台的品牌效应在发挥效果,但起到更大作用的则是分享即有机会赚钱的分销机制。

荔枝微课推出的课程,只要他人经由你分享的带有课程二维码的红色海报购买该课程,你就会得到佣金返现。其中一级分销返还课程价的60%,二级分销返还30%;新世相推出的这门课程售价99.9元,采用了一级分销,分享成功可得49.9元;千聊的课程则采用了二级分销,一级分销可获得70%提成,二级分销可获得20%提成。

量变引发质变,当知识付费的分销体系形成一定规模,带来的不仅是源源不断的客流量,更帮助企业降低了推广成本,同时开拓了更多的推广渠道。万万没想到分销机制为知识付费市场的发展打开了一个新的通道。

一、内容 付费营销利器

推广员计划,是一款为知识付费店铺拓宽推广渠道的营销工具,店主可以通过招募朋友、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等加入推广员计划,在其成功推广课程后给予一定比例的佣金奖励。以此给店铺带来更多的传播和销量的提升。

对于推广员而言:可以通过直接推广课程来赚取佣金,也可以通过发展自己的下线,在下线成功推广后获得奖励。

1、裂变式营销吸引海量客流

许多店铺受制于品牌知名度、推广方式单一等因素,难以打开新的市场,导致没有新的客流量加入,只能“啃老本”;

推广员计划中,推广员除了可以通过推广课程来赚取佣金以外,还可以通过发展二级推广员赚取邀请奖励。二级推广员每笔成功推广都将为一级推广员带来奖励,分销模式将为店铺带来更多的客户和推广渠道。

2、每个人都可以是推广 渠道

就以往的情况来看,多数店铺的推广手段较为单一:线下活动推广,线上优惠活动以及粉丝自发传播等等,效果一般,却没有更好的方法;

推广员计划不受限于某一行业或是某一个群体,朋友、客户、粉丝、员工,在经过店主审核之后,便可成为一名推广员,无差别的筛选,带来的将是更多的推广渠道和客户市场。

3、自定比例佣金 降低成本

市场上,营销推广团队收费一般根据活动大小和推广效果来收费,价格高昂不说,推广效果还无法保证一定有效。推广员在推广的过程中,只有将课程成功推广出去才能获得佣金,店主可以在后台自定义推广员的佣金比例。更好的控制成本支出。

当下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如果你还在偏安一隅,那么面临的只能是淘汰。那么,如何把你的“酒香”散发出去呢?

二、学拾【推广员】,教你玩转 内容 付费

Step1. 开启推广员计划招募

进入学拾后台,点开左侧【营销中心】的推广员栏目,选择设置,开始设置推广员规则。

开启推广员:点击【开启】,开通推广员招募计划;

在成功开通推广员招募计划后,商家可以进行以下一系列操作

●推广员审核功能:推广员在申请成为推广员后,需要经过店主审核后,方可成为推广员,店主可以通过审核控制推广员的规模、品质等,把握整体的佣金成本。

●邀请好友功能:开启功能后,推广员可以邀请好友加入推广员计划,成为二级推广员;

●设置参与推广员计划的课程:店主可以在后台管理参与计划的课程以及每个课程的推广员佣金比例;

推广员从哪里来?

●从员工入手(让员工多一份收入)

让员工成为推广员,鼓励他们将课程分享给身边的人。身边的人通过他们的分享并消费后,员工获得相应的佣金。员工还可以邀请身边的好友也成为推广员,从而获得邀请奖励。

从客户入手(让用户花钱的同时赚钱)

可以通过店铺内的海报、或是微信公众号的推送等形式没邀请顾客成为推广员。鼓励他们将身边的朋友带到店铺消费,客户最终可以获得佣金。

与其他机构合作(让他们帮你带流量)

可以与其他的机构,例如摄影室、培训机构、化妆室等合作,让他们成为你的推广员。通过介绍自己的客户、同事等到店铺消费,消费成功获得佣金。

Step2. 如何让我的推广员计划被更多人看到?

把推广员招募计划发放到各个渠道,让更多的人能看到,是推广员计划的重要一步。

你可以把推广员招募页面放在如下位置:

● 微信公众号菜单

●学拾店铺首页菜单

●学拾店铺主页banner以及其他显著位置

●微信推文下方的贴片广告

●公众号首次关注自动回复/关键词自动回复入口。

Tips:

学拾的推广员计划为商铺搭建了多种推广类型,推广员在推广的过程中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或客户群体进行选择。

●课程链接分享

推广员通过分享推广课程的链接,当好友在课程内购买成功后,推广员获得佣金奖励;

●推广海报分享

推广海报拥有更加丰富的画面和信息,能让客户对课程产生较立体的认知,有利于客户在购买前更好的了解课程内容;

●渠道推广

店铺在后台选择渠道推广后,推广员只能选择分享推广海报,好友需扫码关注店铺公众号后,才可以购买课程,在推广的过程中,不仅推广了课程,还推广了公众号,为公众号增粉,可谓一举两得。

学拾推广员计划,是学拾针对平台用户流量不足难拓新,课程难以传播推广等痛点,打造的一款强大的分销系统。

拥有优秀推广员的店铺早已赚的金盆满钵了!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联系方维科技(www.fanwe.com)商务经理,搭建属于您的知识店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