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模板自助建站很便宜,米拓觉得这些“潜规则”一半以上的人不知道!

 2018-05-17 18: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很多中小企业都有了建设自己官网的想法。对于资金有限的初创型中小企业来说,自然是希望自己网站建设的花费控制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所以很多中小企业会选择购买成本相对较少的网站模板来搭建自己的企业官网。

但是因为市面上网站模板品牌繁多,很多建站者也不懂建站知识,可能会因为价格便宜或者看着顺眼就购买了某套网站模板,完全没考虑后续服务及这套网站模板的优劣,这一不经考量的购买行为,可能就给自己企业搭建的网站留下了后患。

那到底怎么区分一个网站模板的好坏呢,怎么才能选择一个较好的网站模板来搭建自己的企业网站呢,米拓在这里以自身为例对比一些“有问题的网站模板”,希望能让帮助到正准备用网站模板搭建官网的中小企业。

使用不合规范的主机的网站模板

一些品牌的网站模板和主机绑定出售,用不符合标准的主机空间存放客户网站,甚至是自已买一台普通电脑充当网络服务器,要知道这样的服务器漏洞百出,随着使用的人数增加,网站的浏览速度会越来越慢,稳定性、数据安全性就得不到任何保障,再便宜也是没有意义的。

米拓网站模板的主机

米拓官网推荐的模板建站主机都是阿里云等知名主机提供商旗下产品。用户可以在米拓官网选择购买米拓推荐的主机绑定网站模板,米拓推荐的主机囊括了中国大陆,香港及美国主机,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网站搭建。

当然,网站搭建者也可以用自己已经购买的主机来绑定米拓的网站模板,米拓是不捆绑出售的。

部分廉价的模板网站没有为网站优化做准备

为节省成本的需要,很多低价的模板网站是不会帮你设置搜索关键字也没有后台可以设置,甚至会直接套用别人公司及产品的关键字(采用网站模板默认的),这样的企业网站不会被搜索引擎所喜欢,也基本获取不到百度关键词自然排名流量,看似省了一些建站费用,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样做损失了一些本来属于自己企业的客户,是不是感觉有点亏大了?

米拓支持全站SEO设置

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后台支持整站SEO设置,可以帮助网站更快的获得搜索引擎排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站点的属性来设置SEO各项参数,米拓网站模板的代码也符合搜索引擎蜘蛛爬行规律,很利于做搜索引擎优化。

‍便宜的网站维护、售后服务都没有保障。‍

部分网站模板因为很低的报价不会含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商也不能提供及时的网站维护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米拓的服务与售后

米拓有完善的售后体系,能保证从正规渠道购买米拓网站模板的客户都能及时联系到我们,米拓目前还推出了全新的工单系统,全新工单系统对于增值服务用户,我们承诺的响应时间为正常工作时间不超过30分钟(休息时间顺延至最近的工作时间),米拓新工单系统直接接入了米拓内部工作管理系统,全体米拓工作人员均可以收到处理的工单,能保证及时的处理客户的问题,减少延误。

很多网站模板系统程序不够友好,修改起来不方便

虽然模板建站方便快捷,理论上来说不懂代码也能建设自己的网站,但是依然有很多小白看不懂后台也不会操作。

就算有服务商提供的教程可以参考,也是增加了时间成本与繁琐程度。对本就图方便的模板建站使用者来说,能更加方便简单是更好的。

米拓网站模板可视化操作

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在保留了传统网站后台的基础上,提供了网站可视化操作的功能,使用者想添加哪块的内容直接鼠标拖动点击就行了,这大大减少了模板建站的操作复杂程度,节省了时间。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虽然现在建站方式有很多种,但是综合所需资金和人力来考虑的话,模板建站依旧是个很好的选择。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网站模板建站好坏参差不齐,也导致模板建站口碑褒贬不一,米拓希望大家选择的时候擦亮眼睛,选择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完善的网站模板来搭建自己的网站,为自己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搭建一个好的基础。

米拓网站模板试用地址:https://www.metinfo.cn/product/

米拓企业建站系统免费下载地址:https://www.metinfo.cn/download/

为提高用户体验,米拓已上线自助建站功能和网站模板一键试用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