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CDN业务云化升级 平安科技与蓝汛ChinaCach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2018-05-18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7日,平安科技与蓝汛ChinaCache双方在CDN(内容分发网络)业务领域达成合作,并在深圳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平安科技CTO兼总架构师方国伟、蓝汛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松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平安科技与蓝汛ChinaCach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支持集团的保险、银行、投资和互联网业务高效发展,在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方面有着强劲的研究和开发能力。平安科技平安云依托平安集团构建的金融及医疗生态圈,为企业提供高可用、专业安全合规的开放云计算服务,已承载4亿互联网用户。蓝汛ChinaCache是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通过CDN、IDC、IX的互联网三层架构,为国内外超过3万家知名企业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合作,平安科技以国内领先科技资源注入,蓝汛ChinaCache结合20年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经验为双方的技术延伸保驾护航,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和需求导向,未来将在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IPV6等产品上进行产业、政策、技术、应用的深耕与开发,打造“科技+互联网”全新行业生态模式。

平安科技云事业部副总经理金龙表示,“随着5G时代的到来,高速的上传下载体验,4K/8K流媒体实时直播等将给CDN行业带来新的红利和挑战,智能计算的需求稳步提升,边缘计算将是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平安科技投入了很多研发力量,结合区块链技术,未来会把平安云的数据中心由两地三中心模式进一步下沉,完全变成一个分布式的云计算存储中心,在这个层面,平安云可以把更多业务单元密集的计算下沉,利用平安云的边缘计算、雾计算、结合智能的网关设备可以实现更多可能,新的技术带给行业的是新的机遇。我们期待和蓝汛携手,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蓝汛副总裁张玮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未来机会及合作展望。张玮表示:“如今我们共同面临的挑战是百亿级设备的连接、毫秒级的响应速度以及更低的成本,而这一切挑战需要网络架构的支撑,金融科技发展的应用场景,需要依赖于互联网来承载。我们期待共同实现去中心化的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网络结构,ISP、CP、DC、IXP、CLOUD共同构建平等互联;未来,预计将在互联网架构基础之上、有更多的行业和产业资源加入,网络将实现更广、更快、高效且更低的成本。”

在网络持续演进,技术创新升级,应用日渐丰富的背景下,此次平安科技与蓝汛ChinaCache的强强联合,将会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网络的便捷与美好。首期合作,平安科技将为蓝汛提供云基础设施,双方合作实施CDN云化升级,蓝汛为平安科技开发DCI数据中心集群的网络资源,后续,双方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共同推动科技应用和行业发展。成为引领创新和驱动转型的先导力量,未来发展空间充满想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dn服务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