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剑桥分析在美提交破产申请 曾帮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2018-05-18 16: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com)5月1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向美国美国曼哈顿联邦破产法院提交破产清算申请。

根据法院破产法典第七章要求,剑桥分析后续需要将其大部分财产卖掉,以清偿债权人。根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剑桥分析上市资产范围在10万-50万美元之间,而其负债范围则高达100万-1000万美元。

前不久,剑桥分析被爆不正当使用脸书公司8700万用户的隐私数据,帮助特朗普赢得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不过,“剑桥分析”公司一直否认这些指控。

知情人士称,剑桥分析的关门将导致大约120人失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