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钱站铸就强大安全壁垒 实力解答钱站靠谱吗

 2018-05-21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的积极转变、智能信息技术的优化升级,各类服务型APP应运而生。特别是消费金融APP,为人们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在这类平台迅猛增长的同时,平台到底靠不靠谱成为很多人的疑惑。凡普金科旗下平台钱站同样遇到不少这样的疑问,很多人都问钱站靠谱吗?

在考察一个平台是否靠谱的时候,首先要分析他的安全性,以钱站为例,回答钱站靠谱吗这个问题,必须要考察钱站在安全方面的举措。

信息安全是平台安全性的重要方面,钱站在信息安全方面有哪些措施呢?据悉,为了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钱站全面升级完善信息系统的安全控制措施,通过权限管控、数据脱敏、加密存储三重“智能保护伞”,对用户在钱站所提交的各类信息第一时间进行加密入库处理,24小时不间断监控以及定期备份,保障用户信息在收集、传输、存储过程中的安全。

信息安全的同时,交易也必须安全,这就要求平台不断完善风控机制。钱站在此方面也做到了领先水平,应用了凡普金科自主研发的智能大数据动态风控系统“FinUp云图”,在数据获取、反欺诈引擎、数据处理与分析、个人数据动态更新、实时不良状态预警、催收评分、事后标签反馈等关键业务环节大大提升了风控能力。

无论是数据安全还是交易安全,钱站都用实际行动解答了钱站靠谱吗这个疑问。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钱站从成立以来就坚持合规经营的原则,2016年以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稳步推进,历次下发相关文件,钱站始终第一时间进行相应自查、微调,确保平台合规运行。这一点同样也是钱站靠谱吗的一个回答。

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合规性,钱站都用实际行动回答了钱站靠谱吗这个问题。同样,在考察其他平台的时候,合规与安全也都是重要考量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