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顶级地产开发商景瑞集团正式入驻Distrii办伴张江科苑空间

 2018-05-22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景瑞控股旗下锴瑞投资正式入驻Distrii办伴张江科苑空间,开启顶级的定制化、智能化办公体验。景瑞控股总裁闫浩先生、锴瑞投资总裁贾智杰先生、办伴创始合伙人兼CMO陈克明先生出席乔迁仪式并参观新空间。

张江科苑空间是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Distrii办伴,谋划布局在“中国硅谷”——上海张*区域的先锋产品,旨在将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智能办公系统与精心设计的商务办公空间共同呈现在这片充满创新与活力的科技高地。

参观空间的过程中,记者注意到,其内部设计延用了办伴一贯的商务化与温度感高度融合的风格,充分接收自然光线与景观,并采用了大量天然绿植进行装点,虽无刻意堆砌,却于细微处显露出令人舒畅宁静的雅致和大气。而远程视频会议协作系统、云打印、无感知考勤系统、蓝牙门禁系统、智能简报系统、场地预订系统、社区码化管理等前沿办公黑科技和智能硬件的极致应用令人惊叹不已。所有智慧应用集成于办伴APP一体,更使空间智能感和用户体验感再度升级。

Distrii办伴CMO陈克明先生介绍到,科苑空间项目配有行业领先的15-100人超能办公室(配备IT BOX虚拟线上办公与管理平台)、2-15人私密独立办公间以及会员移动办公工位。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不同企业对个性化、商务性、灵活性的多元化需求。另外,空间还配有咖啡吧、商务洽谈室、智能型会议室、会员休息区等,为办公体验升级加分。

联合办公领域资深人士透漏,此次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Distrii办伴布局张江区域,改变了核心产业区空间产品供给侧由众创空间、孵化器等低端空间产品独霸天下的现状,为张江区域市场提供了更丰富、高端、智能的空间产品选择。

目前,Distrii办伴高品质产品带来的高于区域均值的价格,也普遍被市场接受。其首批释放的预租工位,在15天内已完成50%以上的预租率。乐观的市场反馈不仅意味着办伴布局产业核心区战略的成功,更是为地产行业再注一剂强心剂。因为这一现象既说明产业核心区仍有相当的高端产品消费潜力,同时地产行业又在Distrii办伴的带领下提高了产品溢价空间,打破价格战,进入产业良性循环。

本次国内地产先驱景瑞集团正式进驻张江科苑空间,再次验证了越来越多大中型企业正在接受新型的共享办公模式,同时Distrii办伴提供的办公产品方案完全能够满足世界一流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和严格标准。Distrii办伴所引领的新型办公方式的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

据悉Distrii办伴作为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品牌,已在2国4城布局30+空间,开放工位2万余个,今年5月又将有7大办公空间正式面向市场开放。近期,Distrii办伴更独家上线了4.0线上产品,引导办公市场的智能化潮流。随着集团的整体发展,未来办伴集团将以办伴共享办公业务为基础,匹配“全办”空间一站式定制、“筝际”全栈式智慧办公IT解决方案输出、“福伴”企业增值服务输出,共同打造依托数据智能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房地产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