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一米发!“币”类域名狂赚900倍!

 2018-05-23 18: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5月22日消息,区块链行业持续升温,“币”类域名热度不减!近日,一枚英文组合域名coinrich.com就在爱名网以一口价5万元被秒!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枚域名是爱名网会员当初以55元竞价拿下的,获利超900倍,赚翻天!

域名coinrich.com注册于2015年,由两个简单常见的英文单词“coin”和“rich”组合而成,含义分别为“币、硬币”、“丰富的、富有的”等,结合起来域名可理解为“富有的币、币富”。

众所周知,随着数字货币的火热,只要能和“币”沾上边儿的域名都迎来大涨,尤其是含有“B、C、coin”等字符的域名,备受追捧。

这枚coinrich.com不仅含有“coin”,寓意也十分讨喜,应用于区块链,数字货币交易所等平台都极具潜力。

虽然coinrich.com是一枚英文组合域名,但卖出5万元的高价也在情理之中,让人意料之外的是这枚域名的利润!55元,几乎零成本!获利900倍!!妥妥的算得上一米发啊!!!

除了这枚高回报的coinrich.com之外,上个月也有一枚英文“币”类域名ourcoin.com在爱名网平台一口价6.5万元交易!

在惊艳于域名的暴利,沉迷于域名投资魅力的同时,爱名网小编还是要告诫大家,理性投资,价值投资。

域名投资最忌“跟风”,投资人要按照自己的节奏,选择自己喜欢/擅长的领域的域名进行投资,对于行业发展走向有一个自我判断,并对域名价值有一个心理预期!

当然,理性投资也不排除捡漏哦!在精品域名资源愈加匮乏的现在,多看看爱名网的一口价和预订竞价,不轻易放过有潜力的域名。俗话说,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