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易企秀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打造合作共赢生态

 2018-05-23 18:3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9日,以“增长共创”为主题的2018易企秀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现场嘉宾满座,氛围热烈。

易企秀创始人、CEO黄金出席并做主旨演讲。易企秀销售副总裁兼企业营销中心负责人王立权、市场副总裁胡军庆均到场,与自全国各地的易企秀服务商,齐聚一堂,共商如何做大做强企业移动营销事业。

易企秀构建未来深度合作共生生态

易企秀创始人兼CEO黄金

本次会议是易企秀第二届合作伙伴大会,也是易企秀合作伙伴的年度盛事。易企秀创始人黄金在开场演讲中,生动讲述了易企秀的生态布局、战略规划、发展方向。黄金表示,在易企秀生态中,合作伙伴是非常重要的一极,易企秀将加大资源投入,支持合作伙伴体系建设,与合作伙伴形成共生关系,一起实现快速增长,做大做强。易企秀与合作伙伴是生态共生,不仅是单一的产品销售层面的合作。

易企秀销售副总裁王立权

易企秀销售副总裁王立权,总结了当前阶段易企秀服务业绩、服务商区域覆盖建设情况,对构建生态合作体系做了汇报。王立权指出,未来在产品、服务以及培训扶持方面,对服务商进行大力支持。合作伙伴对易企秀营销业务的高速发展,充满了信心。

易企秀会上还发布了易企秀最新的企业服务产品定位:以H5展示、建站、小程序、轻设计、互动营销为一体的全新营销矩阵将不断建立。

易企秀还展示了核心数据,平台目前日均PV过亿,注册企业用户超过3000万,汇聚认证秀客几万名,服务商数量已达数百家家。整个平台具有着强大的用户基数,以及业务优势。

作为腾讯微信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易企秀将继续完善构建与腾讯微信的生态,布局全国战略深挖市场潜力。

打造合作伙伴成长计划,量产明星服务商

易企秀对于全国优秀代理商进行了颁奖仪式,多家明星代理商获得了易企秀授予的年度荣誉。其中天津和温州的获奖合作伙伴还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易企秀渠道人员驻场一对一的帮扶,让服务商业务快速开展。每到一个新发展阶段就有对应到支持政策和资源,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方案加速突破,企业业绩也不断攀升,未来希望得到更多的产品及服务方面的支持输出,进一步满足各地用户的营销推广需要,与易企秀共建繁荣共生关系。

会上易企秀和合作伙伴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各自阐释了目前企业领域内存在的问题、趋势等。对于产品研发、功能优化、业务推广方面提出了创新想法。

此次服务商大会,标志易企秀服务商生态化体系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合作伙伴成长计划逐步落地,H5营销服务将不断丰富与深化。据了解,在产品和服务输出方面,易企秀将推出大力的双引擎支持,未来大力拓展合作伙伴数量,覆盖更多的服务区域,进一步吸引全国各地的意向企业加盟,助力企业高效营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企秀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