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保险行业代理如何提高获客成单能力?玖云工作手机有高招

 2022-08-31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保险行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社会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成为现代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通过购买保险来保障自己的未来,对冲可能会面对的风险。

保险代理就是保险公司的销售,保险代理一般都是通过电话、微信、短信、QQ等进行业务推广、转化、成单,其中尤以微信为重点推广营销工具。保险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但是保险行业代理的面临的问题也是非常之多,毕竟保险代理这一职业门槛低,销售人员能力不一,团队水平参差不齐,众多销售缺乏一个好用的营销工具,客户资源拓展慢,营销成本高,获客能力不足,品牌价值无法精准传达,企业对销售人员的管理无法强干预,可视化,数据无法沉淀,客户易被带走等种种问题。

那么如何快速帮助保险行业解决这些问题呢?玖云工作手机有高招。

玖云工作手机——保险代理最好用的营销工具

据悉,保险代理人最喜欢使用的营销方式是微信,朋友圈也能常看到1、2条保险代理们发的推广文案。玖云工作手机就从微信入手帮助保险代理最高效完成推广获客。

1 、挂机弹屏加微信

很多时候,当保险代理把拓客电话挂断以后,与客户的联系就戛然而止,但保险行业从其属性来说相对他行业较为复杂,是一个需要多次教育客户、培训客户、启发客户的行业,不是1、2个电话沟通就能完成获客的,那么微信成为了最好的推广营销阵地。玖云工作手机让保险代理挂机后立即弹屏加微信,通过RPA技术无需保险代理自己操作,即可立即在电话挂机那一刻加客户微信,为保险人员争取更多商务机会来完成业绩。

2 、快捷回复标准(销冠)话术

玖云工作手机是保险代理用来提升销售效率和客户管理的好工具,由于对公司每个保险产品的理解偏差或者对复杂保险条款的记忆偏差,保险代理的沟通话术或回答客户的问题可能会有误差,同时客户高频问题重复回答也浪费了精力。为此,工作手机可支持后台调取复制了销冠成功经验的标准话术,实现成功率更高的标准营销,还可以支持销售自定义个人常用话术素材,通过快捷回复悬浮窗,一键回复常用话术,亦可智能推荐话术,让保险销售更轻松高效实现获客成单。

3 、客户兴趣点精准捕捉

投其所好往往是获得一个人好感的最有效方法,那对待客户更是如此。玖云工作手机可在微信营销过程中捕捉客户的兴趣点。当保险代理不知道朋友圈该发什么时,可任意时间、任意频次调取公司上传的素材库文案、文章、图片、文件、海报等素材,通过群发、私发、以及朋友圈发布的形式触达客户,一旦客户浏览了、点赞了、评论了,即可在后台留下数据记录,通过后台数据精准捕捉到客户感兴趣的点,并以此为线索,继续对客户发起同一主题的营销攻势来挖掘客户需求,快速高效完成客户转化。

4 、微信智能营销辅助功能

玖云工作手机除以上三大核心亮点,还有其他智能微信营销辅助功能,比如提供重复好友查询,避免销售撞单,或共享跟进过程协作跟单,提升效率;在提升客户体验感方面,工作手机亦可以做到支持群发中带有好友备注昵称,增加与好友亲密度,通过昵称来创造“个性化”统一话术,提升客户好感度;待办事项提醒:通过待办提醒可以直接为该客户创建待办事项,及时提醒跟进,提升客户体验感;还有快速清理僵尸粉,提升好友质量,最大化营销效果。

玖云工作手机——保险企业最好用的管理工具

1 、营销任务快速分配传递品牌价值

不是每一个保险代理都能完整精确地传递企业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因此保险行业才需要大量的培训。如何精准、统一向外部传达保险企业价值呢?玖云工作手机可通过统一的任务分配,管理其团队,让团队的每一位保险代理发布公司标准化素材内容,达到统一品牌形象的目的。玖云工作手机可通过后台营销任务的形式发布企业想主推的产品,包括产品文案、海报、图片等素材,保险代理只能统一认领和执行,进行客户群发和朋友圈发布,让公司主产品推广达到企业的预期目标。

2 、管理销售行为微信、电话质检,电子围栏

企业作为雇佣者,当然是想要管理销售的,但销售的职业特殊性,让管理销售行为变得比较艰难。工作手机可以打破这一僵局,让企业管控销售行为变得更加简单,比如可以通过对工作手机的销售的微信、电话进行录音转文字质检,图片进行后台数据留存,微信沟通发现敏感词,比如辱骂客户,敏感行为,比如收取客户红包,都能及时阻断。比如销售谈客户的外出位置,打卡地点都能进行管理,可通过手机建立电子围栏,超过某一地点范围内即可发出警报提醒,并锁定工作手机。

3 、沉淀全方位客户数据防流失

工作手机可以全方位沉淀销售的客户数据,包括电话、微信、短信、QQ四个拓客渠道的客户数据。全方位了解和管理保险代理的工作,让代理与客户的沟通内容(录音、文字、图片、文件、视频、语音等)、app使用情况、外出位置、等行为数据都能储存在工作手机上,真实记录反映销售工作状态和工作结果,管理层后台随时查看,帮助管理者通过后台留存的内容数据复制销冠的成功话术和经验,并及时发现某些团队末位者存在的问题。同时,所有客户数据都留存在工作手机上也防止保险代理被“挖墙脚”时带走客户,造成企业客源的损失。

4 、数据化可视报表分析用户画像、量化考核KPI

数据一直是企业的“隐形资产”,任何数据都记录着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信息,企业运用数据、分析数据,才能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客户对什么主题感兴趣、对什么保险产品感兴趣、用户年龄、性别、学历、城市、成单转化关键词等用户画像数据是企业非常想知道但又是不易获得的。同时,在微信场景下,相关人员有没有认真的转化客户、有没有出现走私单、删除客户的情况、每天新增多少用户、工作量有没有达标,每天有多少沟通内容等数据,也是企业想知道的,想量化考核的KPI。

玖云工作手机,可将所有运营数据和用户数据收集起来留存到后台,企业的管理者可以看到具体的数据详情,一键导出数据可视化数据报表,帮助管理者进行用户画像分析和团队KPI考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