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降价近10万!百度因“李彦宏小三”传闻报案|A5创业早报

 2018-05-23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扎克伯格出席欧洲听证会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正式出席在比利时哈搜毒布鲁塞尔举办的欧盟听证会。

扎克伯格再次道歉:“很明显,我们在阻止自己的工具被他人滥用的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这是一个错误,我为此感到抱歉。”在道歉之外,扎克伯格表示会将Facebook安全审查的人员数量增加一倍。

百度因“李彦宏小三”传闻报案

针对“李彦宏小三”传闻,百度法务团队已向公安部门报案。5月18日,百度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辞去上述职务。当日,公司市值蒸发近百亿元,业内猜测纷纷。

有网络传言称,陆奇离职原因是陷入李彦宏家庭内斗当中。百度辟谣称,近日网络上有关李彦宏先生及其家人的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微博:Ayawawa发布严重不当言论 被禁言6个月

近日,微博用户@ayawawa 在线下某活动中发表有关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引发了社会舆论的集中批评。

经查,该用户并未在微博账号中直接发布以上言论,但是鉴于该账号使用者已经形成了一定影响力,且已经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现决定对该账号禁言禁被关注6个月。

中国下调进口关税 特斯拉最高降近10万

5月22日,中国官方表示,自2018年7月1日起,某些车辆的关税将从25%下调至15%,而部分汽车的关税将降至6%。消息传出后,多家汽车公司开始行动。

从特斯拉门店获得的一份调价文件显示,自今年7月1日起,特斯拉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特斯拉MXP100D的降价幅度超过9万元。最终的数字要以特斯拉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

中兴回应:美国将取消销售禁令属实

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美国将取消中兴通讯销售禁令,根据讨论的协议维持其业务。上述消息人士还称,中兴通讯将被要求大规模调整管理层和董事会。对此,中兴方面回应:消息属实。

抖音:在腾讯视频上传的博物馆相关视频和正能量视频合集已被下架

抖音短视频今日发文称:有用户反馈,抖音在腾讯视频上传的博物馆相关视频已被下架,甚至,记录抖音上那些感人事迹的正能量视频合集,也一样被下架。这些视频被下架的理由均是:“您的视频封面图可能含有不宜传播的内容,因此无法通过审核。建议修改资料后再重新提交审核。”

手机号可作为虚拟财产继承

近日,江苏溧阳市民刘伟君从溧阳市公证处的公证员手中拿到两份公证书,这意味着,刘先生父亲生前使用的两个手机号码已可以过户到刘先生名下,这也是溧阳市首例手机号码继承公证。

根据运营商规定,若要过户手机号,需当事双方持身份证亲自到营业厅办理,若一方缺席则无法顺利过户。另外,公证人员表示,手机号码并非可观实体,若要进行公证,需证明其具有财产属性,并以虚拟财产的名义办理继承。

链家人事大动荡 为上市不顾一切

竞争对手我爱我家完成曲线上市后,链家也在加快自己的上市步伐,他们近期在内部完成了新一轮的大幅度人事任命与组织架构调整。

在一份签发时间为5月21日的文件中,链家董事长左晖把链家的资源对贝壳找房做了极大的倾斜。据了解,链家的目标是在12个月内,要扩展到12万家门店,经纪人数100万。

百度医疗问题:将对16000家公立医院搜索保护

5月22日晚,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在2018百度生态联盟大会后专门谈了医疗问题。他强调,“百度坚决不允许医院以“三甲医院”的名义及名称投放广告。”搜索癌症、艾滋病等重大疾病类关键词,也不会出现医疗服务广告。

纽交所即将迎来首位女总裁

纽约证券交易所即将迎来新总裁,纽交所的首席运营官Stacey Cunningham将成为该公司的第67位总裁,也是该交易所226年历史上的首位女性领导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